喜欢的话请给我红心蓝手和关注鼓励我一下!【黑花一生推】【瞎子是男神】盗笔杂食,黑ALL党 *黑苏除外*

4P又来了!!自动避雷哈!——被屏蔽到没脾气

你猜胖子看到了会怎样?不吃别点进来,好奇心不要这么重~~

 

 

马上过年了,胖子在群里问今年在哪聚,等了半天愣是没人出声,他狂发[愤怒]刷屏,总算轰炸出一个人,是黑瞎子,回了句在忙就没信儿了。胖子满头问号,咋滴,其他三个呢??都在忙吗?莫不是在搓麻将?靠!都不带我玩算怎么回事?胖子一气之下杀到北京准备兴师问罪。解家伙计都知道胖子是自己当家的好兄弟,问啥说啥,很快知道了解雨臣这几天跟黑瞎子去郊区别墅那躲清静了,每年这时候总有一堆人来找解雨臣,啥目的都有,这么多年下来他烦了,说今年给自己放个假。胖子问了地址开着车就过去了,他偏要瞧瞧这几个人搞什么鬼


解大土豪的别墅附近环境清幽,跟其他别墅距离挺远的,胖子发现门口停着三辆车,心想有钱就是好,明明是一起来的还开三辆车,咋滴,两人一辆还不够,还要拖一辆过来装空气啊?可显得你们家车多地方大了是吧!走过去一只手拍门铃一只手拍门,整出好大动静恨不得破门而入,里面传来不耐烦的声音“谁啊?催命啊!”他听着像是小天真?嗯??他也在?他干嘛来了?


没等胖子想明白,门就被刷的一下拉开,吴邪顶着一头乱毛穿着睡衣打哈欠的样子出现在他眼前,两个人同时一愣,“胖...胖子??你怎么来了?”“我还要问你呢?这不是解大花的别墅吗,你咋在这?”“......小花!胖子找你!”吴邪没回答胖子的问题,转身朝楼上吼了一句走到沙发上抓过抱枕把自己埋进去不说话了。接着出现了更让胖子惊讶的事——张起灵穿着跟吴邪同款不同色的睡衣肩膀上还挂着黑瞎子的手臂——他是被黑瞎子搂着脖子亲密无间的走下来的,胖子当场石化,吓得嘴都合不拢了,伸手在这三个人之间来回划拉一句话都说不出,还是瞎子嘿嘿一笑打破尴尬,“你这是被点了哑穴啊?有话就说”


“我操!你们三什么情况?!”


一时间处理不过来眼前的局面,胖子干脆直接问,吴邪装死到底闭着眼里窝在沙发里不吭声,张起灵更不用指望,大概他每说一个字老天都要跟他收费,所以出了名的惜字如金,他默默看了一眼胖子就走到吴邪身边坐定看天花板。黑瞎子笑嘻嘻的走过来把胖子拉进屋关上门,“看到不该看的是要挖眼睛的哟~”浑身肥膘一哆嗦,胖子误会了瞎子的意思,他以为瞎子跟闷油瓶瞒着解雨臣搞地下情,这三人他谁都惹不起,凑到瞎子耳朵边上悄悄保证“瞎子你尽管放心!胖爷我嘴很紧的,不管你背着解大花跟谁搞我都不告诉他!”黑瞎子被他这个脑回路逗乐了,笑得捶墙,大力拍在他肩膀上,这时候解雨臣擦着头发走下来,身上松松垮垮的挂了件睡袍,“胖子?你怎么找来了?有事吗?瞎子你轻点,墙砸坏了你亲手给我砌上”


看着屋里的四个人全都是居家打扮,胖子隐约有点奇怪的感觉,但抓不住,都是男人在家里换个居家服也正常.....吧?神经大条就是好,想不明白就不想了,见人齐了直奔主题,一屁股坐在沙发上问他们今年打算在哪跨年。吴邪从大大的抱枕里钻出头,“瞎子,你不是说一起回你老家吗?”胖子一听来了兴趣“去长白山?好啊!明年是小哥出来第五年,咱们是该回长白山庆祝一下”解雨臣把毛巾往张起灵的方向扔过去,张起灵眼睛都没转一下就准确接住了,只听解雨臣不满的说道“他出来那会儿可没我什么事”张起灵知道解雨臣的意思,转过脸看着解雨臣极尽温柔的邀请“一起去”瞎子也帮腔说人多才热闹,“胖子,你好好养胃,到时候不把你灌吐了我不姓齐”“哟呵!口气不小啊黑爷!等着,谁灌谁还不一定!”



吃晚饭期间,胖子再一次感受到这四个人之间不太对劲的气场,比如黑瞎子给吴邪夹菜又喂了解雨臣一筷子,比如张起灵把香菜扔给黑瞎子又把剥好的小龙虾肉放在解雨臣碗里,比如吴邪抓着解雨臣手就着他的筷子吃了块红烧肉又拿汤勺给黑瞎子盛汤,比如解雨臣给张起灵碗里添菜又闹着跟黑瞎子抢最后一只小龙虾。胖子全程目瞪口呆,有一种同时吃了四份狗粮的错觉??直到这时候他还觉得是错觉,但很快他就知道是自己太傻


别墅里房间很多,解雨臣给胖子安排了三楼靠后面花园那边的一间,不知房间太多解雨臣忘了每个房间的设施还是怎么样,这间刚好没有洗手间,半夜胖子出门起来放水,好像听到二楼有动静,悄摸声的走下楼梯想看看情况。才走到一半,就听见解雨臣的声音夹杂着粗重的喘息隐隐约约飘出来“小哥轻点...”胖子仿佛被雷劈了,一脚踩空眼看着就滚下去,但他不愧是个灵活的胖子,眼疾手快抓着栏杆稳住身形没掉下去,站稳后他犹豫了,到底要不要去那个传出动静的房间门口看一眼呢?原来是解雨臣跟小哥背着瞎子搞在一起?不管怎么这消息可太刺激了,他没忍住八卦的心,蹑手蹑脚走过去,趴在门口想证实一下自己是不是耳背听错了,这时从里面传出的竟然还有吴邪的求饶声“师父...不要了....”


胖子彻底被钉在原地动不了了,就算他再神经大条也知道里面是怎么回事了,愣了半天,他脱了鞋抓在手里光着脚快速又轻声的跑回自己房间锁上门钻进被子里瑟瑟发抖,完了完了,这下完了,果然知道了不该知道的,死定了!怎么办?现在逃走还来得及吗?对,趁现在他们没空,赶紧走,去什么长白山!这要是跟他们四个出门还不被他们杀人灭口啊!!打定主意后胖子开着车连夜飞奔回潘家园,顺手退群拉黑这四个人一气呵成


据说后来胖子还是跟他们一起去了长白山,至于什么时候回来的,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评论(37)
热度(24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